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我是保三商的兩種... 一種是二十年**珍愛女人*** --> 不過這個記得不理賠 另一種是二十年繳費祥安終生** --> 不過好像也都會避開安胎的 我們的情況是懷孕29週又五天, 突然宮縮很頻繁 (3~5分一次吧) 後來醫院懷疑有胎盤剝離危險性叫我們住個1~2天 後來診斷裡寫的是"妊娠29週併早期子宮收縮" 我看保單內容好像對安胎相關不太理賠,不過倒是有一條胎盤剝離的除外 但我們住院一天後觀察又沒問題. 想確定一下,這樣是否就沒有理賠啦!!?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36.185
kim777:應該是要看住院日額部份吧~~醫生有開診斷書註明需要住院即 09/07 20:51
mcintyre:投保險種完整名稱包含附約+投保時間才能知道~~不過碰到三 09/07 21:46
mcintyre:X 這類就算可以理賠可能也不會很順利 09/07 21:47
agneys:有需要住院的情況醫療險可以賠日額 09/07 22:26
agneys:但是珍愛女人在懷孕期間是以子宮外孕跟子癇症去做理賠 09/07 22:27
agneys:妳說的症狀不賠的機率大 另外祥安終生這條我不清楚.. 09/07 22:30
agneys:不過還是可以找你的業務談談妳的狀況 09/0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