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k0624:以前會戰文 但是真的是 救不完 09/08 15:30
→ hank0624:還不如把時間 留給自己 09/08 15:31
→ agneys:看完我也只是嘆口氣了 09/08 15:37
推 blues2152002:多數人把保險當投資工具,包括保障方面 09/08 15:58
→ yinson:您幫您家中的寶貝買終身醫療了嗎? ^^ 09/08 16:09
→ kmkr122719:不意外 因為擋到太多人的利益了 09/08 16:22
推 andyandrew:又一個無良業務 09/08 17:28
噓 cardbus:不要去PO 廣告文好麼 某產險的人 定期PO是有退傭喔 09/08 17:56
噓 mandy740512:產險還要退佣的話乾脆不要做好了 09/08 19:07
→ mandy740512:不曉得樓上是什麼邏輯 純噓樓上 09/08 19:08
推 ihakkanet:一定要買終身生的話,出生先買定期,等五歲時投保遠雄的 09/08 20:21
→ ihakkanet:終身醫療(5歲最便宜)可能是最划算的方式 09/08 20:22
推 peppermintt:他講的其實也沒錯阿 09/08 22:17
推 solier:只有我覺得那段話是反串嗎XD 09/08 23:44
→ hiphop5271:在該節目FB上大吵的人 好像還沒結束耶... 09/08 23:47
→ hank0624:他應該來PTT 保險版來挑戰 各位的..... 09/08 23:51
→ hiphop5271:她那咄咄逼人跟自信滿滿的口氣.... 09/08 23:54
→ ac0963369126:有網址嗎?_? 09/08 23:56
→ hank0624:FB 收尋 :上班這黨事 09/08 23:58
→ ac0963369126:還真熱鬧耶~ 09/09 00:01
→ ac0963369126:老劉的書 之前看他第一頁自稱經紀人就連翻都不想翻了 09/09 00:02
→ hiphop5271:貌似有勇者出現了...!! 09/09 00:31
→ artopll:ㄏ 保險業務員的社會地位會黑掉不是沒有原因 09/09 01:04
→ artopll:真的很佩服 現在還在堅持且有良心的業務員 09/09 01:05
推 andyandrew:佩服"好業務"+1 09/09 01:15
→ mcintyre:飽經風霜啊! 09/09 01:34
→ llh117:產險也是會有退佣的,之前就接過水球,說強制險全退XXX元 09/09 18:13
→ bear07:坦白說,只有他們這些有名的人賣定期險才過的下去 09/09 22:27
→ bear07:一般的業務員根本活不下去 09/09 22:28
推 A98454:push 09/10 10:49
→ GGing:我自己覺得在這行做的最不後悔的錯誤決定就是我用良心在賣保 09/11 10:26
→ GGing:險,所以有很多單搶輸別人,因為我從不退傭,我不是要說自己 09/11 10:27
→ GGing:多高尚,只是這樣真的很辛苦,也很難賺到錢,很多客戶不會因 09/11 10:28
→ GGing:為你的專業跟你買,而是你能給他多少利益而已,也許有些人會 09/11 10:29
→ GGing:解讀成那是附加價值,我只想說要在這行活下去,靠良心是 09/11 10:31
→ GGing:很難成功的,這是事實! 09/11 10:31
推 landattack:推GGing! 加油! 04/27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