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保險快到期了 想說二手殘值不高 這次不保車體險 只要發生意外夠賠對方就好 想請各位幫我檢視我欲購買的保險是否恰當 廠牌車型:Toyota Vios 排 氣 量:1497 cc 發照年月:2004年9月 預計要保的項目有下列: 強制險 第三人責任險體傷死亡 每一個人傷害 70萬 每一事故總額140萬 財損 20萬 新乘客體傷責任附加條款 每一個人傷害300萬 每一事故之傷害1200萬 然後再保一項 超額險 500萬 請問以上這樣搭配 合理嗎? 或者是有更划算的配法 請各位大大建議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9.18
mcintyre:不是每一家都可以這樣出單 09/09 01:41
mars750112:第三責任險體傷財損額度拉高 09/09 07:07
dmitri:Sigh...我91年老可第三責任每人死400萬,財損50萬 :( 09/09 13:32
acesslai:可以接受啦 建議多保個限額5w車碰車 這年頭你不會 09/09 20:33
acesslai:想追著肇事者要錢的 09/09 20:33
acesslai:不常載人 乘客險就免了吧 09/09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