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721111 (JUN)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 老車第三責任險規劃
時間Sat Sep 8 23:49:37 2012
保險快到期了 想說二手殘值不高
這次不保車體險 只要發生意外夠賠對方就好
想請各位幫我檢視我欲購買的保險是否恰當
廠牌車型:Toyota Vios
排 氣 量:1497 cc
發照年月:2004年9月
預計要保的項目有下列:
強制險
第三人責任險體傷死亡 每一個人傷害 70萬
每一事故總額140萬
財損 20萬
新乘客體傷責任附加條款 每一個人傷害300萬
每一事故之傷害1200萬
然後再保一項 超額險 500萬
請問以上這樣搭配 合理嗎?
或者是有更划算的配法 請各位大大建議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9.18
→ mcintyre:不是每一家都可以這樣出單 09/09 01:41
→ mars750112:第三責任險體傷財損額度拉高 09/09 07:07
推 dmitri:Sigh...我91年老可第三責任每人死400萬,財損50萬 :( 09/09 13:32
推 acesslai:可以接受啦 建議多保個限額5w車碰車 這年頭你不會 09/09 20:33
→ acesslai:想追著肇事者要錢的 09/09 20:33
→ acesslai:不常載人 乘客險就免了吧 09/09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