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mkr122719:這種業務很常見 若要全額退佣 自己至保險公司登錄 08/13 23:46
→ kmkr122719:買在自己身上 這樣佣金全拿 就是合法的全額退佣 08/13 23:47
→ Robertxie:想退佣就自己考照 會退佣的業務也活不了多久 08/14 00:56
→ Zx10R:不退傭的業務也不一定會幫你服務 亦或者陣亡 所以不退白不退 08/14 01:09
→ yan198277:你可以凹業務輔導你考照XD~ 08/14 01:59
→ duonat:想要自己考照就好啦~~ 08/14 02:50
→ coolmanchen:←為了全家人的保單跑去考照的咖+1 XDDDDDD 08/14 09:10
→ beriaura:想退傭那為啥不直接不買?還退全部勒XD 08/14 09:33
推 ihakkanet:我覺得要買幾百萬的儲蓄險就自己考照,自己退自己 08/14 11:56
噓 sunit83:人家幫你規劃本來就要給人家賺!不然你工作都不用拿薪水嗎? 08/14 18:55
噓 JoseH:為了退佣買垃圾保單,最後就是因小失大 08/15 01:12
→ JoseH:雙輸局面...客戶輸、業務輸,只有爽到保險公司,傻子... 08/15 01:12
→ fighter306:三商的投資型佣金有到一半這麼高?? 08/16 00: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6.154
→ oca:有人在算領不到的 irr 的嗎?......-.- 09/09 17:45
推 llh117:我也認同不退佣也不見得有服務這點,不退白不退.但有些業務 09/09 17:51
→ llh117:會以實物代替現金或禮券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09/09 17:51
推 showbbs:領不到? 買車都有退佣了 只是退多退少罷了 09/09 17:59
→ oca:退佣領的到阿 問題是就代表 irr 真的有 >30% 嗎? 09/09 18:01
→ oca:本文講業務自己買 佣金全收沒有退不退問題 09/09 18:02
→ llh117:退佣和自報件不同的地方在於退佣沒有所得稅的問題,自報有. 09/09 18:09
→ llh117:雖然我認同退佣,其實我從沒要求過,因為都是拿來償還人情的. 09/09 18:11
→ llh117:所以那些壽險業務半夜幫人排隊名醫掛號...也是會有點收穫的 09/09 18:11
→ oca:gabril這篇應該不是在講這個 @@ 09/09 18:12
→ llh117:就閑聊退佣吧!不用就算全退,平均下來IRR會提升也不會到太高 09/09 18:15
→ oca:我覺得原po是在講業務自己買,算進佣金的話報酬率會拉高很多 09/09 18:19
→ oca:問題是儲蓄險不可能只綁一年 所以只看首年度的 irr 完全沒意義 09/09 18:19
→ oca:這麼好賺的話大家都去當業務搞套利就好了 09/09 18:20
→ circa123:業務自己要退就算了,凹業務不是很對 09/09 18:58
→ circa123:業務也得生存,客戶要服務一輩子的拿前幾年傭金得一直服 09/09 19:00
→ a90155302:超長年期的就有可能阿,不意外 09/09 21:10
→ beriaura:傭金有這麼高的,通常IRR都不怎樣... 09/09 23:30
→ beriaura:就算全退最多也跟一般躉繳儲蓄險差不多而已 09/09 23:30
→ GGing:如果是年繳保費的30%真的超高,退成這樣應該連續期傭金 09/10 06:58
→ GGing:加起來都不夠,通常會這樣做的都是所謂用錢買市場 09/10 06:59
→ GGing:第一張不賺,之後的通常就不會退!這種方法真的很不可取 09/10 07:02
→ GGing:讓保險市場變爛都是被這種人害的,而且還不少,規劃保單變 09/10 07:04
→ GGing:成削價競爭也真奇怪! 09/10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