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的大大 因新生寶寶預計一二個星期後出生 請問 如何做可以讓作業期降到最低呢 1.新生兒的投保程序為何 是要趕快先取名字???報戶口??還有哪些動作要作呢?? 2.雙實支的問題 舉例 如果要用南山當主約 全球當副本理賠 請問是要先等南山核準投報後再投保全球 還是 二者可以同時投保呢 3.還有哪些新生兒投保 實務上該注意的事項呢 麻煩版上的大大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4.26
mcintyre:1.有迷信的話~~出生之後才能可取名字 09/09 19:40
mcintyre:2.有名字才能報戶口~~報完戶口且"出院"才能投保 09/09 19:41
mcintyre:如果是由該醫院轉至該醫院的月子中心~~那也算出院 09/09 19:42
mcintyre:3.若規劃雙實支實付~~正本先送等核保過才能送副本的 09/09 19:42
mcintyre:4.我客戶篤信基督教~預產期前1星期就先簽好保單 09/09 19:44
mcintyre:當然名字也取好了,自然產住院3日後就跟我講身分證字號 09/09 19:45
mcintyre:出生第四天就投保了!這是目前我最快送件的紀錄 09/09 19:45
a90155302:出生後盡快報戶口有ID即可 09/09 21:05
beriaura:有戶口即可投保,但需注意投保前是否有必須要告知的項目 09/09 23:31
beriaura:(以要保書詢問為準),而全球跟南山都是可收副本的 09/09 23:31
beriaura:嚴格來說哪家先並沒有影響,除非你保額有超出投保限制 09/0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