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secondw (芭樂)
看板Insurance
標題[問題] 是否該解約南山意帆風順這張保單
時間Sun Sep 9 22:03:28 2012
最近剛進保險業的朋友在推銷我有關儲蓄險的保險,我才來版上爬文,
爬文的結果是在還沒買意外險跟重疾險之前,不應先買儲蓄險,所以我
就跟我朋友推辭了。
然後才去找了我第一年工作(去年)因人情壓力所買的南山意帆風順這張
保單,爬文只看到一篇相關文章阿...
他是壽險暨意外險的保單(繳了20年之後,給予1.03倍的本金,但仍終生
保有意外險100萬的部分,海陸空給的意外險倍數不同)
一年保費4萬,在9/13就要邁入第二年,所以來詢問大大們的意見,
看是否要解約或者減額繳清?
爬文之後我是覺得意外險100萬太低了,所以才在考慮要不要把這張解約,
但有朋友說,之後會還本,而且也可以保障你老年的意外險部分,沒有
什麼不好,但由於還是新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請問大家的意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8.46
推 hank0624:查看條款 意外保障到幾歲? 09/09 22:11
→ beriaura:TO HANK 這個是終身意外險 09/09 23:35
→ beriaura:要處理就趕緊處理,放越久其實會越麻煩 09/09 23:35
→ beriaura:同樣保障得意外險一年約893,差額自己存還比20年後1.03 09/09 23:36
→ beriaura:還多 09/09 23:36
→ thesecondw:謝謝各位的回答Q_Q 我決定去解約了! 09/09 23:42
→ a90155302:買下去20年後才還本,會痛很久>"< 09/10 02:39
→ a90155302:且你一年繳的保費可以買到同樣額度的保障幾年呢? 09/10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