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壽險的部分 之前報導均說七月以後優體壽險會再調降 不過我看了幾家 像是南山非吸菸體壽險 似乎無明顯調降 不知有哪家公司有調降的呢? (估狗都只是之前說會降價的新聞, 沒找到真的有調降的優體壽險) -- o~ a~ a~ o~ o~ a~ a~ o~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Super Mario Sunsh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18.127
kmkr122719:有調降阿 為什麼會說沒調降 09/11 10:03
kmkr122719:若你的重點是在於明顯調降的"明顯" 那得要看你標準為何 09/11 10:04
kmkr122719:就我看法而言 我已經覺得降幅不算低了 09/11 10:05
ihakkanet:30歲男最便宜的優體定壽是否為南山呢? 09/11 10:46
beriaura:目前除了2X有幾個年紀南山比較貴以外,其它年紀都南山 09/11 13:58
beriaura:以價錢來看,大概便宜兩歲,現在32歲是以前30歲價錢 09/11 13:59
JoseH:有降,但真的降不多...定期壽險算是保險公司有賺錢的商品 09/11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