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辦的是國泰的新鍾情終身險, 從99年12月2日開始保到現在: 繳費年限-20ys 主約:國泰人壽新鍾情終身險 40萬 8440元 附約:全方位傷害保險 1311 全心住院日額健康保險 1705 新關懷保險費豁免 104 好骨力傷害保險 810 半年繳:12370 小弟才30出頭,但最近工作不穩, 薪水勉強可以支付這筆費用, 正在想要怎麼處理這一份保單, 爬了一下文,看了合約書, 大概明白這解約什麼都拿不到(應該沒錯..) 也有想過調低費用, 但主約調低20萬,也頂多每個月少繳一點而已, 我現在該怎麼做會比較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0.165
tbcscottie3:要調整之前先去看一下公司有無團保 可買到便宜保障高 09/11 22:35
todo0222:備註:我目前一個月只能針對保險支出1000出頭而已 09/12 11:17
kmkr122719:若經濟狀況不穩 就暫時先不要考慮保險了 09/12 11:26
loveistoofar:樓上的意思是...? 09/12 12:14
kmkr122719:保險不是生活必需品 經濟無虞再來考慮 09/12 13:05
kmkr122719:如果連保費都是勉強湊才付得出來 為何是非買不可? 09/12 13:06
loveistoofar:希望原PO有自主判斷的能力~ 09/12 13:40
renriver:主約調到10萬 一年可以省一半 09/12 20:40
renriver:再付不出來那就解掉也沒什麼不可以 09/12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