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己是有一個,但最近遇到些疑問,發現她沒辦法給我合理的解答,但我又很在意那問題… 我的業務~她沒事就會想要我介紹新客戶給她,只送過我一個百元左右的禮物就常強調她對我有多好,以及一些種種現實的表現,讓我對她的觀感愈來愈差 所以我想找個好一點可以解答我疑問的業務,然後如果可以,我可能會把我先生或未來小孩的業務轉到那人那裡 版上若有認識不錯的人,可以介紹一下嗎?謝謝! 愈來愈感到困擾的小保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59.247
beriaura:保德信最大問題->主約投保規則 09/12 15:17
beriaura:有問題就直接PO上來就好了,這裡應該有不少高手 09/12 15:20
baccat:從中看到一點是...有些業務對客戶利誘~要求轉介紹~ 09/12 15:32
baccat:但 業務做得好的話...客戶不就會主動介紹了嗎...?詭異生態~ 09/12 15:32
beriaura:人百百款確實有人很吃這套 09/12 15:41
beriaura:甚至遇過業務連送禮都不送,每天凹客戶凹到他煩就會買or 09/12 15:41
beriaura:介紹﹨(╯▽╰)∕ 09/12 15:42
renriver:愛太遠 應該還在保德信吧? 09/12 20:32
loveistoofar:R姐,我"還”在保德信,R姐重出江湖啦? 09/12 20:49
baccat:R是女生喔@@?? 哈哈 09/12 20:49
renriver:聽說網路是個無性別的地方 09/12 20:58
renriver:很難說 09/12 20:58
mcintyre:保德信不是聽說轉換業務很困難?互不採線的規定不是很嚴 09/12 21:16
loveistoofar:換不換是一回事 可以幫忙或協助回答問題是另外一回事 09/13 15:50
Sinchiest:保德信不是很貴嗎 09/14 12:25
loveistoofar:貴不貴常常規劃方式有關 09/14 14:26
beriaura:主約問題解決不了就很難壓下來吧 09/14 22:27
loveistoofar:主約不是只有用20年繳的終身壽險而已 09/14 22:53
mcintyre:是有XX歲滿期的險種~~~但若跟一般10萬元壽險比較還是.... 09/14 23:34
loveistoofar:樓上說的也是,不過差距會縮小,而且兩年減額繳清後 09/14 23:55
loveistoofar:對客戶的負擔相對減輕 另外保德信的醫療險也不算差 09/14 23:57
beriaura:認同樓上,因為主約入場卷的關係,附約其實不差 09/15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