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也接到電話 內容是意外險 針對住院按日給付 殘障死亡都有給付 月繳2667 繳20年 20年後全數歸還外加2%利息 保險期間為終身 而中間理賠並不會影響20滿的全數歸還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我想說反正就強迫儲蓄 利率也跟郵局差不多 等於存錢的同時有一點點保障 請專業人士給點意見吧! ※ 引述《violetking (夢想就在前方(♂))》之銘言: : 今天接到花旗和富邦合作的意外險 : 過去也有參加他們的意外險 針對保險給付的方面 : 印象中是針對意外醫療費用的給付 : 但是今天他們有推出一個一年一約的意外險 : 他說我可以用費用正本申請前保險的給付 : 然後用副本申請後保險的給付(也是針對醫療費用)並無衝突~~~~ : 我一整個很疑惑,針對產險不是有複保險的規定 : 這樣有合乎規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4.140
oca:垃圾 09/12 21:41
CHUCK125:樓上可以給點建議或評論嗎? 感謝~ 09/12 21:42
renriver:錢自己存 意外險另外買 09/12 21:43
oca:你買這張保單的用意何在? 09/12 21:45
renriver:20年領2% 算個大概 2%/20=0.1%/年 郵局也有1.X%利息吧 09/12 21:45
renriver:怎麼會覺得差不多 09/12 21:45
CHUCK125:想說強迫存錢 只花一點利息就可以多一點保障 09/12 21:50
renriver:不建議喔 意外險單獨買是很便宜的 09/12 21:51
oca:那為何不強迫將錢存銀行,再拿利息去買意外險? 09/12 21:52
oca:何必本末倒置 09/12 21:53
renriver:乍看之下好像錢出去又回來 還有買到保險 09/12 21:53
oca:中間理賠不影響bala...那中間沒錢繳了要停繳或解約的話呢? 09/12 21:53
beriaura:這險種單純是利用人們對保險不懂->想說有保險就很有保障 09/12 21:55
beriaura:這樣的心態 09/12 21:56
beriaura:你有發現他幾乎都沒提到,到底賠多少這件事嗎? 09/12 21:56
beriaura:同樣保障的險種,年繳才8XX而已,你把差額存銀行放定存 09/12 21:56
beriaura:自己算看看有多少 09/12 21:56
beriaura:保險公司就算收你的保費放定存就好了,幾乎都穩賺不賠 09/12 21:57
takuai:我用你月繳的錢就可以買跟你差不多保障的意外險 而且是年繳 09/12 22:28
takuai:買這種爛東西 也只有像你這種對保險一知半解的人會買而已 09/12 22:29
takuai:不建議買 09/12 22:29
duonat:拜託不要買...你可以聰明一點的= = 09/1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