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a:垃圾 09/12 21:41
→ CHUCK125:樓上可以給點建議或評論嗎? 感謝~ 09/12 21:42
→ renriver:錢自己存 意外險另外買 09/12 21:43
→ oca:你買這張保單的用意何在? 09/12 21:45
→ renriver:20年領2% 算個大概 2%/20=0.1%/年 郵局也有1.X%利息吧 09/12 21:45
→ renriver:怎麼會覺得差不多 09/12 21:45
→ CHUCK125:想說強迫存錢 只花一點利息就可以多一點保障 09/12 21:50
→ renriver:不建議喔 意外險單獨買是很便宜的 09/12 21:51
→ oca:那為何不強迫將錢存銀行,再拿利息去買意外險? 09/12 21:52
→ oca:何必本末倒置 09/12 21:53
→ renriver:乍看之下好像錢出去又回來 還有買到保險 09/12 21:53
→ oca:中間理賠不影響bala...那中間沒錢繳了要停繳或解約的話呢? 09/12 21:53
→ beriaura:這險種單純是利用人們對保險不懂->想說有保險就很有保障 09/12 21:55
→ beriaura:這樣的心態 09/12 21:56
→ beriaura:你有發現他幾乎都沒提到,到底賠多少這件事嗎? 09/12 21:56
→ beriaura:同樣保障的險種,年繳才8XX而已,你把差額存銀行放定存 09/12 21:56
→ beriaura:自己算看看有多少 09/12 21:56
→ beriaura:保險公司就算收你的保費放定存就好了,幾乎都穩賺不賠 09/12 21:57
→ takuai:我用你月繳的錢就可以買跟你差不多保障的意外險 而且是年繳 09/12 22:28
→ takuai:買這種爛東西 也只有像你這種對保險一知半解的人會買而已 09/12 22:29
→ takuai:不建議買 09/12 22:29
→ duonat:拜託不要買...你可以聰明一點的= = 09/1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