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您好!我在六年前投保了國泰的全心、全意、新保順豁免。 我知道全意後來變成新全意,最近又變成真全意,不曉得它們之間有何不同呢? 我有需要把全意改為最新出的真全意嗎?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234.245
live7taiwan:這六年來身體狀況是否OK,若有相關健康告知問題 09/16 09:18
live7taiwan:不建議改為真全意,有可能中間發生疾病改過後不理賠 09/16 09:19
live7taiwan:真全意條款有超過全民健保給付,雜費理賠較安全 09/16 09:20
a90155302:若六年前體況屬健康體,六年後的現在建議你另行買可副本 09/16 11:54
a90155302:理賠的就好。畢竟這六年看過的醫生怎麼寫你病歷不知道 09/16 11:55
infinitig37:為什麼是六年? 09/16 15:05
artopll:六年前投保 離現在不就六年= = 09/16 16:14
beriaura:簡單來說,投保至今是否有看過診? 09/16 16:15
beriaura:凡是投保後新發生的疾病才是醫療實支的理賠範圍 09/16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