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投保,看了一些資料後,本想投保x雄的 但我朋友跟我說,保險公司的 財務評比 很重要 叫我不要去投保 財務評比排後面的 本來打算去投保,又有點擔心了 大家投保,會不會特別看這一點呢? 謝謝提供意見~ -- London is my hometow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6.149
showbbs:國華都活得好好的你再怕啥 南山被接手後也是霸氣的很 09/16 08:53
showbbs:這應該要感謝阿輝伯 09/16 08:54
live7taiwan:買不同公司的好險種,也是分散風險的方法,不要擠一家 09/16 09:14
live7taiwan:誰知道最大的公司會否哪天也倒了 09/16 09:15
a90155302:會擔心就不要買囉,換家換家 09/16 11:57
mcintyre:又不是只有遠雄有賣保險~~~ 09/1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