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k0624:.....1.人終究會死 2.老年(70歲後)得癌,你會想治療 09/16 13:14
→ hank0624:嘛? 09/16 13:14
推 kim777:會治療~就算不想治療~~家人也不會放棄你吧~~ 09/16 14:21
→ hank0624:回樓上 那就 治療吧...... 09/16 14:36
推 kim777:有時生死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何況以後醫學會更進步~~未知數 09/16 15:57
推 artopll:就因為醫學更進步 所以更不該買終身防癌阿.... 09/16 16:13
→ a90155302:結果以後進步,防癌險除了初次罹癌賠了,其他都沒賠 09/16 16:19
→ beriaura:你在乎的是保障OR其它? 09/16 16:20
→ erical:樓上各位說的都對..到底該如何呢? 只保定期就好嗎? 09/16 17:05
→ erical:beriaura說的"其他"是指? 09/16 17:07
→ beriaura:EX.終身/還本/有保險的感覺...等 09/16 17:15
→ beriaura:先把當下顧好,保留現金來做彈性,這是選擇定期的原因 09/16 17:16
→ beriaura:讓自己儘量進可攻退可守 09/16 17:16
→ artopll:盡量的累積醫療預備金 現金在手 要做治療也比較彈性 09/16 17:37
→ takuai:就是因為醫學會更進步 所以絕對不建議買日額型的癌症險 09/16 22:01
→ mcintyre:一個初次罹患癌症給付=0的商品 還需要研究它嗎? 09/16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