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ihil2006 (nihil)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Re: [討論] 我該不該去登錄?
時間
Thu Sep 27 00:32:02 2012
回報一下現況 目前跟我的保險阿姨還有他主管約好星期五吃飯(主管請客) 順便辦登錄 還有拿我之前車禍的理賠申請給保險阿姨 至於新人獎勵什麼的 現場再跟主管談好了 感謝各位的熱心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