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konbon:強制險不賠財損 11/16 12:22
推 Little5zz:同一樓,強制險只保乘客或對方的體傷死殘 11/16 12:52
推 chjf80239:第三者一定要保一下 11/16 13:40
→ beriaura:兩個都是賠給對方的險種 11/16 15:05
→ beriaura:強制險:體傷死殘 第三責任險:體傷死殘財損 11/16 15:05
→ beriaura:一樣都是找對方投保的保險公司申請 11/16 15:05
→ beriaura:只是強制險為政府要求必須買的險種,所以大多會有強制險 11/16 15:06
推 sexyyou:財損就是機車壞了但對方只保強制就要挑腰包 11/16 22:14
→ sexyyou:掏腰包 11/16 22:14
→ starhand:強制不管責任過失 賠付乘客與車外第三人體傷死殘 11/16 23:22
→ starhand:基本上採交叉申請,所以你受傷就是跟對方保險公司申請 11/16 23:22
→ starhand:受害者經合格醫療院所就診所產生之收據費用 11/16 23:23
→ starhand:若符合強制險申請範圍即可申請 11/16 23:23
→ starhand:其他超出或強制險不賠之項目...雙方去協調吧 11/16 23:24
→ starhand:這就會牽扯到責任過失.. 11/16 23:24
→ starhand:第三人"責任"險 即為產險公司針對客戶因己身之侵權行為 11/16 23:26
→ starhand:並受賠償請求時,來協助客戶處裡賠償事宜 11/16 23:27
推 maniaque:強制險是死豬價,第三甚至超額就看客人您想買多大就多大 11/17 00:34
→ maniaque:你甚至可以買幾千萬的第三,然後隔天你可能就會發現.... 11/17 00:35
→ maniaque:路上一堆跳跳哥跟路跑姊在你家車庫前面排隊......:D 11/17 00:35
推 sexyyou:重點是一定要報警 11/17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