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iaura:1.正常途徑,請A家開差額讓遠雄賠差額 11/28 23:04
→ beriaura:2.告知遠雄正本被弄丟,看能否協議全額請領 11/28 23:04
→ beriaura: 但通常會簽切結書,下不違例 11/28 23:05
→ dragon0204:3.去醫院看能不能報失 再申請一張正本 11/28 23:15
→ baccat:醫院原則上不會再開第二張正本收據~但可開費用明細表 11/28 23:45
→ baccat:通常醫院只會再開的是 費用明細表~~ 11/28 23:45
→ baccat:此例~可開費用明細表後 申請理賠~並簽屬切結書 原則上就ok 11/28 23:46
推 yulian91:假如自費低於住院日額也可以診斷書直接申請住院日額就好 11/28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