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投保A保險公司的團險~ 申請完理賠之後A保險公司把我的正本單據弄丟了~ 然後我又需要申請遠雄的RSJ(須正本) 是否能用A保險公司的差額證明申請遠雄的RSJ理賠。 或是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2.189
beriaura:1.正常途徑,請A家開差額讓遠雄賠差額 11/28 23:04
beriaura:2.告知遠雄正本被弄丟,看能否協議全額請領 11/28 23:04
beriaura: 但通常會簽切結書,下不違例 11/28 23:05
dragon0204:3.去醫院看能不能報失 再申請一張正本 11/28 23:15
baccat:醫院原則上不會再開第二張正本收據~但可開費用明細表 11/28 23:45
baccat:通常醫院只會再開的是 費用明細表~~ 11/28 23:45
baccat:此例~可開費用明細表後 申請理賠~並簽屬切結書 原則上就ok 11/28 23:46
yulian91:假如自費低於住院日額也可以診斷書直接申請住院日額就好 11/28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