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key:南山有更低額度的主約,可以再問問業務。 12/25 13:02
→ beriaura:1.南山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12/25 16:44
→ beriaura:2.先確認你的身體狀況是否可投保 12/25 16:44
→ beriaura:二尖瓣脫垂的狀況嚴重點甚至可能會拒保 12/25 16:44
→ ruby1206:二尖瓣脫垂只是很輕微的,病歷也蠻久了! 12/25 17:27
→ ruby1206:更好的處理方式@@? 請B大指點一下 感謝!!!!!s 12/25 17:28
→ beriaura:有低保費主約,重大疾病可考慮改用法巴或安聯 12/25 18:54
→ beriaura:定壽方面,如果沒需求其實不用買 12/25 18:54
→ beriaura:一般23歲大多不會有壽險需要,業務大多是為了湊100萬罷了 12/25 18:54
→ beriaura:醫療險方面,用日額HIR不如改用醫療實支 12/25 18:55
→ beriaura:意外險可先去看有無團保,如果沒有或額度較低改用產險 12/25 18:55
→ beriaura:這樣處理後相近保障的保費會更低 12/25 18:55
推 junkcat:為什麼23歲不會有壽險需要? 12/26 01:18
→ beriaura:那就要回頭去看需要壽險的"原因"是什麼了 12/26 01:19
→ beriaura:買壽險簡單來說是我們離開會需要一筆錢 12/26 01:20
→ beriaura:家裡如果沒人靠你收入生活,身上也沒高額房貸的話 12/26 01:20
→ beriaura:大多不會有這問題 12/26 01:20
→ beriaura:當然,在業務眼中當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12/26 01:20
→ beriaura:任何險種都需要,任何險種都該買,怎樣買都買不完 12/26 01:20
推 junkcat:父母的養育之恩?萬一非意外造成的全殘怎辦? 12/26 01:20
→ beriaura:這才是業務眼中的好客戶XD 12/26 01:20
→ junkcat:建議加上的原因是定壽的保費很便宜 12/26 01:22
推 junkcat:會因身故或全殘影響家人生活仍佔多數,還是我認識的較窮XD 12/26 01:27
→ ruby1206:那大家建議定期險還是終生險呢? 12/26 09:11
→ kmkr122719:若無特殊原因 買定期險就可以了 12/26 10:20
→ beriaura:以萬一非意外造成的全殘怎辦 12/26 12:01
→ beriaura:如果以這樣的思維模式,那所有險種都有買的意義 12/26 12:02
→ beriaura:EX.特定傷病/殘廢險/失能險/'長期看護險 12/26 12:02
→ beriaura:但人得預算是有限的,請問該如何處理規劃? 12/26 12:03
→ beriaura:這樣不又回道我剛剛講的,任何險種都該買了嗎? 12/26 12:03
→ beriaura:這種處理法,光是買定期險都可以買到破4萬吧 12/26 12:03
推 bbkey:先求有再求好,平日好好運動維持健康是減省保費基本條件之一 12/26 12:06
推 ianian45:全殘不是視同身故嗎... 12/26 12:44
→ ac0963369126:全殘不等於身故~~~ 12/2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