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felia099 (安麗直銷商)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申請勞保職災給付的發票遺失
時間Thu Jan 10 21:25:34 2013
不知道這個問題可否在板上發問,如果不行我會自D~
去年10月中我因車禍職災的關係,在醫院附近藥局購買拐杖和石膏鞋使用
當時不知道可以向勞保局申請給付,等到1月要申請時,發票已被我家老母弄丟了!
事隔已近3個月,店家發票存根可能已繳回國稅局(好像兩個月要繳一次...)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除了回去找店家看有無留下存根外,還有其他辦法嗎?
今天勞保局也回覆我只接受正本或影本,如果都沒有,就算簽切結書也不給付...
另外勞保局說輪椅租借所付租金他們也不付,這是合理的嗎?
--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41.253
→ beriaura:醫院開的收據 VS 醫院旁的藥局開的收據 01/10 21:33
→ ofelia099:恩恩兩者差好大~醫院開的還可以補... 01/10 22:16
→ genderbb:你可以去找職業災害勞工保護法跟相關辦法看一下 01/12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