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小弟剛進一家傳產做一個星期,最近接到三家產險公司(新安、泰安、台壽保) 營業人員的面試通知,這三間是年前應徵的(拖這麼久才通知還一次來三間),因為 在職中得請假去面試,所以想先請教前輩們產險的工作內容?值不值得去?哪家較好? 待遇如何?油資似乎沒補貼? 目前是想下班後有較多時間可進修,不知產險營業人員會不會常加班?業績壓力很大嗎? 下班要on call?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4.144
JoseH:產險基本是月底結帳期間會小小加班 其他時間還好 01/14 01:22
JoseH:公司的話建議可以去規模較小的 大如富邦 工作多又難升遷 01/14 01:23
ac0963369126:只想簡單做 會有啥成就? 01/14 10:58
littlenanako:選擇小的會比較free一點 01/14 16:46
noweic:新安福利還不錯 加班狀況還ok 但要看單位 01/14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