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se1 ()
看板Insurance
標題[請益] 該去面試產險營業員嗎?
時間Sun Jan 13 20:19:32 2013
目前小弟剛進一家傳產做一個星期,最近接到三家產險公司(新安、泰安、台壽保)
營業人員的面試通知,這三間是年前應徵的(拖這麼久才通知還一次來三間),因為
在職中得請假去面試,所以想先請教前輩們產險的工作內容?值不值得去?哪家較好?
待遇如何?油資似乎沒補貼?
目前是想下班後有較多時間可進修,不知產險營業人員會不會常加班?業績壓力很大嗎?
下班要on call?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4.144
→ JoseH:產險基本是月底結帳期間會小小加班 其他時間還好 01/14 01:22
→ JoseH:公司的話建議可以去規模較小的 大如富邦 工作多又難升遷 01/14 01:23
→ ac0963369126:只想簡單做 會有啥成就? 01/14 10:58
→ littlenanako:選擇小的會比較free一點 01/14 16:46
推 noweic:新安福利還不錯 加班狀況還ok 但要看單位 01/14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