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k0624:有損害才有賠償 01/15 21:44
→ hank0624:車體美容費用? 怎麼估的? 怎麼算的? 01/15 21:44
→ hank0624:期間造成的不便....那也請他 提示證據出來 01/15 21:45
→ hank0624:造成哪些不方便 哪些花費 01/15 21:45
→ hank0624:兩者一共$5000 那修理費用多少? 01/15 21:46
→ sljh31641:美容費用對方尚未提出證明 01/15 22:36
→ sljh31641:不便...對方只說上下班都要請友人接送 01/15 22:37
→ Chinghou:這種根本不用理他,叫他把發票拿出來,不然根本不用理他 01/15 22:39
→ sljh31641:修理費用有發票,等簽和解才交給富邦做請款 01/15 22:40
→ Chinghou:等肇責嘛!!若無責根本不用理他!還可向他請求修車費! 01/15 22:41
→ sljh31641:對方是自行先墊維修費,之後才打算向富邦請款 01/15 22:41
→ Chinghou:若無責我們根本就不會賠對方!還會跟他追償你的修車費 01/15 22:42
→ sljh31641:但很明顯是我的疏失造成的(代友PO文) 01/15 22:43
→ Chinghou:反正跟公司申請,我們都一定要看到發票才賠! 01/15 22:43
→ Chinghou:但以路權來說,轉彎車要讓直行車!!若他從外線切內線 01/15 22:44
→ Chinghou:富邦說你錯了嗎??? 01/15 22:45
→ Chinghou:警方資料出來了嗎??若沒有請不要答應對方條件!請理賠跟他 01/15 22:46
→ Chinghou:聯繫,若是轉彎車未讓直行車是你對!!可以跟他要修車費!! 01/15 22:47
→ Chinghou:等富邦理賠查到肇責再說(目前是車險理賠)希望能幫到你^^ 01/15 22:49
※ 編輯: sljh31641 來自: 114.25.159.239 (01/15 23:00)
→ sljh31641:依現場狀況,對方無違規轉彎,反倒是我剎車踩慢了,就.. 01/15 23:07
→ Chinghou:...喔~那就看你要不要趕快處理囉~5000你可以跟他殺到3000 01/15 23:09
→ sljh31641:當時路口十分擁擠,所以無法保持安全距離... 01/15 23:09
推 summerparis:你都花$買全險了,就好好的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吧! 01/15 23:10
→ sljh31641:問題是TOYOTA專員的說法,令我感到困惑 01/15 23:11
→ summerparis:在正常的情況之下,你從口袋拿出多少給對方,你就 01/15 23:12
→ summerparis:要自己虧多少! 01/15 23:13
推 summerparis:另外!對錯不是肇事雙方誰說了算,也不是到場員警、 01/15 23:15
→ summerparis:保險公司說了算,一切都是交通事故裁決所為依據! 01/15 23:16
現在就是因為這$5000,
保險公司丟給我跟對方自行處理,
TOYOTA專員要我丟回給保險公司跟對方自行做處理,
像在互丟皮球...
目前我比較偏向TOYOTA專員的做法,
畢竟如同各位版友所言,
對方未提出足夠的證明,
而且之後若到了調解程序,
至少TOYOTA答應接受我的委託代我進行調解...
※ 編輯: sljh31641 來自: 114.25.159.239 (01/15 23:34)
→ Chinghou:這部分要自行調解,保險不是所有項目都賠付的!調解再談吧 01/15 23:40
→ sljh31641:謝謝各位的意見^^ 01/15 23:59
推 kim777:可以等一個月後的事故原因初判表出來再來談合解~ 01/16 11:37
→ kim777:另若有保第三人慰問金 可以要求保險公司理賠~~ 01/16 11:37
→ sljh31641:沒有保第三人慰問金... 01/16 12:54
若對方在事故前已做汽車美容,
這部分不能算是我造成對方的財損,
而以第三人財損做理賠嗎?
※ 編輯: sljh31641 來自: 114.25.159.239 (01/16 12:59)
※ 編輯: sljh31641 來自: 114.25.159.239 (01/16 13:00)
推 karen1985:同意chinghou,保險只理賠你有買的 01/16 14:46
推 iwcuforever:交給保險公司別管 01/16 18:53
推 iwcuforever:你自己想賠保險公司不會阻止你,但跟本不用給 01/16 18:56
→ iwcuforever:對方要告最後也是保險公司負責 01/16 18:57
推 TaiwanNeko:如果你沒違反交通號誌,就是對方的錯 01/16 22:28
推 frank1206:跟他說,保險公司賠你的保桿是新的。等於多賠你一筆錢了 01/16 23:46
→ frank1206:最近才處理過一樣的問題,結論是不要理他,交給保險公司 01/1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