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了解目前健保制度的各位 我這兩天收到之前中斷健保的繳費單 一共是3295元 總計是5個月的費用: 101/4-101/6 以及 101/8-101/9 算起來是每月659元 欠費明細還寫著滯納金起算日 分別是 101/11/06 和 102/02/05 但是帳單上的數字的確沒有包含滯納金阿 現在已經是102年1月了 想問: 1. 若我真的不去繳中斷的保費 之後會被強制執行?? 2. 滯納金的部分沒列出數字 那健保中斷到底會不會被徵收滯納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71.175
wangseja:因為還在寬限期內 參考:http://ppt.cc/Cd2C 01/1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