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辦理國泰保險帳戶扣款的時候 因為是要由郵局的帳戶扣款 但我只印了郵局存摺封面給業務員 他卻說國泰的作業需要連內頁一併附給他們 可是這還滿奇怪的 因為郵局跟其他行庫最大的差別在會將印鑑樣式印在存摺內頁 這樣不就如果從送出去那一刻起只要我的影印本出了疏失 就任何人都能取得我的印鑑樣式去仿製印鑑==? 在有些銀行甚至要查詢印鑑樣式都還得本人親自查詢 國泰是真的都需要這樣 其他的保險公司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20.209
bear07:國泰是要印內頁沒錯,並且要在印鑑樣式旁簽名 01/19 11:30
hank0624:你認為 會被仿製印鑑 (內頁有原留印鑑) 01/19 13:35
hank0624:X~有些客戶還會說 都沒印在內頁 很不方便 01/19 13:36
hank0624:要找哪一個印章都不方便 01/19 13:36
hank0624:孰不知 到底是誰要保管印鑑的? 01/19 13:36
你懂我在說啥嗎== 我重點不在存摺是否有蓋印鑑 重點在於國泰為何需要印鑑頁? 單純要扣款只需要封面的帳號就好了吧 ※ 編輯: kasamewon 來自: 61.62.220.209 (01/19 16:20)
kim777:轉帳授權書要拿去核印所以要內頁對照.. 01/19 20:43
ERIC6666:要核印啊大哥 你應該說郵局龜毛才對... 01/19 22:14
我知道要核印啊 不過一般核印的程序是保險公司拿著蓋有印鑑的授權書到各行庫的印鑑系統核對
hiphop5271:別家用郵局扣款不用附內頁嗎? 01/19 22:39
kmkr122719:一般是不需 01/19 22:53
不過感謝板上有些板友回信給我 目前似乎只有國泰有郵局的授權可以自行核印 ※ 編輯: kasamewon 來自: 61.62.220.209 (01/19 23:54) ※ 編輯: kasamewon 來自: 61.62.220.209 (01/19 23:55)
bear07:我也想問公司為什麼要這樣,通常櫃台都回說就公司規定... 01/20 02:21
owenx:國泰的手續的確多的有點詭異... 01/21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