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保險,也開始可以賣保險 (為了瞭解保險而直接去當業務員~嘖嘖~純玩票性質,頂多幫家人買買) 終身醫療險確實不好、終身癌症險也確實不好 用年輕賺來的少少錢來買貴貴的終身保障...... 只是,那70歲過後的醫療險、癌症險與實支實付、OOXXOOXX呢? 這方面的就醫方面要怎麼能夠補足呢? 假設自己是個頂客族,不婚族,沒有人奉養, 自己老的時後存款投資也不多 那又有什麼的保險能夠補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08.69
kmkr122719:若你覺得凡事要靠保險解決 那這輩子你會有繳不完的保費 01/19 14:54
kmkr122719:如果真的很擔心 也不考慮終身險 折衷處理方式是買可以 01/19 14:54
kmkr122719:續保至較高年紀上限的定期險 目前有部分公司有出最高可 01/19 14:55
kmkr122719:保證續保至105歲的定期健康險 01/19 14:55
elvies:還好沒賣其他人保險XD 01/19 14:59
kmkr122719:去當業務員只能讓你比較了解如何賣保險 不會比較懂保險 01/19 14:59
bbkey:1. 每個人一定會活到75歲以上? 01/19 15:18
bbkey:2. 買長年期保險一定能繳費滿期? 01/19 15:19
bbkey:3. 終身險一定能保障終身? 01/19 15:20
Leepofeng:樓上少說了保險公司能不能活那麼久 XD 01/19 15:21
bbkey:4. 這年頭就算有小孩,老了也不一定有有人奉養。 01/19 15:23
llh117:推一樓! 01/19 15:23
bbkey:人生的事很難預料,我們只能做好適當的風險分攤準備,然後 01/19 15:24
llh117:保險只是風險管理的工具之一,而風險管理通常不會有人全轉移 01/19 15:24
bbkey:維持健康,不要以後成為孩子的負擔。 01/19 15:25
yunboy:台灣都不知道還會不會在 01/19 15:34
bbkey:所以,要買終身險嗎? 01/19 15:42
beriaura:業務:要,最少我下個月的傭金是實實在在的:) 01/19 15:45
beriaura:終身險種看似保障終身,但仔細細看 01/19 15:46
beriaura:現在買的險種到75歲能提供的幫助也微乎其微 01/19 15:47
ncloveymr:保險絕對不是唯一的資產配置方法! 01/19 16:15
ncloveymr:既然現在能擔心70歲後,為何不及早做保險之外的資產配置 01/19 16:15
hank0624:為何不問問自己75歲除了保險 還有多少錢呢? 01/19 16:18
st770225:為何現在就要把自己設定"老了時候存款不多?" 01/19 16:30
st770225:不婚,沒人奉養,開銷也比正常有家庭小孩的少很多 01/19 16:31
ctgidaboss:我也想知道70歲之後保險如何規劃女性麻煩站內 01/20 17:44
beriaura:70歲後的保險幾乎快買1賠1了 01/20 18:06
beriaura:理性的思考當然會覺得不需要買 01/20 18:07
beriaura:只是人在消費時大多不理性,明知道虧錢還是會想買 01/20 18:07
agneys:資產少的老了還想靠保險 年輕時不知道要砸下多少重本.. 01/20 19:20
kmkr122719:70歲後也沒太多選擇了 多數公司頂多收意外險而已 01/21 10:22
owenx:70歲以後看看台灣安樂死制度通過了沒XD 01/21 11:07
weihoncheng:保養好健康比較實際 01/2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