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mkr122719:若你覺得凡事要靠保險解決 那這輩子你會有繳不完的保費 01/19 14:54
→ kmkr122719:如果真的很擔心 也不考慮終身險 折衷處理方式是買可以 01/19 14:54
→ kmkr122719:續保至較高年紀上限的定期險 目前有部分公司有出最高可 01/19 14:55
→ kmkr122719:保證續保至105歲的定期健康險 01/19 14:55
→ elvies:還好沒賣其他人保險XD 01/19 14:59
→ kmkr122719:去當業務員只能讓你比較了解如何賣保險 不會比較懂保險 01/19 14:59
→ bbkey:1. 每個人一定會活到75歲以上? 01/19 15:18
→ bbkey:2. 買長年期保險一定能繳費滿期? 01/19 15:19
→ bbkey:3. 終身險一定能保障終身? 01/19 15:20
→ Leepofeng:樓上少說了保險公司能不能活那麼久 XD 01/19 15:21
→ bbkey:4. 這年頭就算有小孩,老了也不一定有有人奉養。 01/19 15:23
推 llh117:推一樓! 01/19 15:23
→ bbkey:人生的事很難預料,我們只能做好適當的風險分攤準備,然後 01/19 15:24
→ llh117:保險只是風險管理的工具之一,而風險管理通常不會有人全轉移 01/19 15:24
→ bbkey:維持健康,不要以後成為孩子的負擔。 01/19 15:25
推 yunboy:台灣都不知道還會不會在 01/19 15:34
→ bbkey:所以,要買終身險嗎? 01/19 15:42
→ beriaura:業務:要,最少我下個月的傭金是實實在在的:) 01/19 15:45
→ beriaura:終身險種看似保障終身,但仔細細看 01/19 15:46
→ beriaura:現在買的險種到75歲能提供的幫助也微乎其微 01/19 15:47
→ ncloveymr:保險絕對不是唯一的資產配置方法! 01/19 16:15
→ ncloveymr:既然現在能擔心70歲後,為何不及早做保險之外的資產配置 01/19 16:15
→ hank0624:為何不問問自己75歲除了保險 還有多少錢呢? 01/19 16:18
→ st770225:為何現在就要把自己設定"老了時候存款不多?" 01/19 16:30
→ st770225:不婚,沒人奉養,開銷也比正常有家庭小孩的少很多 01/19 16:31
推 ctgidaboss:我也想知道70歲之後保險如何規劃女性麻煩站內 01/20 17:44
→ beriaura:70歲後的保險幾乎快買1賠1了 01/20 18:06
→ beriaura:理性的思考當然會覺得不需要買 01/20 18:07
→ beriaura:只是人在消費時大多不理性,明知道虧錢還是會想買 01/20 18:07
→ agneys:資產少的老了還想靠保險 年輕時不知道要砸下多少重本.. 01/20 19:20
→ kmkr122719:70歲後也沒太多選擇了 多數公司頂多收意外險而已 01/21 10:22
→ owenx:70歲以後看看台灣安樂死制度通過了沒XD 01/21 11:07
推 weihoncheng:保養好健康比較實際 01/2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