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 今天在路上發了了擦撞 陸上是有四車道,然後要轉彎處縮成三車道. 我正準備轉彎時(有打方向燈) 一輛車擠了過來,結果我車頭跟他的車側面擠到 他說他沒看到我打方向燈 後來有請警察先生過來量 我也有找保險公司前來拍照 保險公司跟我說,周一去車廠檢查,並說"除險"(不知道字對不對)? 是擦撞,兩方也都沒受傷 想請問各位前輩接下來我該做的事有那些呢? 因為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上網查了一下也看不太懂 麻煩前輩們能跟我說一下 感謝各位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7.144
rsy:出險 有產險協助 基本上只要釐清責任以利後續賠償 01/19 20:18
malone321214:R大謝謝,另請問如要賠償是我自己出錢還是保險公司會 01/19 21:58
malone321214:出呢? 01/19 21:59
beriaura:如果要保險公司出,要先知道雙方買了什麼險種 01/20 10:15
finley1121:先了解自己買了什麼險 再問一下對方買了什麼 01/20 10:44
finley1121:接下來就等初判表 再讓雙方的保險公司去談 01/20 10:45
Chinghou:先看你保什麼險種?若有保第三人的話 若你行駛不當 01/20 19:59
Chinghou:則保險公司賠 這幾乎有不用初判 看現場圖就知道誰對誰錯 01/20 20:01
malone321214:謝謝樓上幾位前輩指點^^~清楚多了~~~ 01/2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