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y:出險 有產險協助 基本上只要釐清責任以利後續賠償 01/19 20:18
→ malone321214:R大謝謝,另請問如要賠償是我自己出錢還是保險公司會 01/19 21:58
→ malone321214:出呢? 01/19 21:59
→ beriaura:如果要保險公司出,要先知道雙方買了什麼險種 01/20 10:15
→ finley1121:先了解自己買了什麼險 再問一下對方買了什麼 01/20 10:44
→ finley1121:接下來就等初判表 再讓雙方的保險公司去談 01/20 10:45
推 Chinghou:先看你保什麼險種?若有保第三人的話 若你行駛不當 01/20 19:59
→ Chinghou:則保險公司賠 這幾乎有不用初判 看現場圖就知道誰對誰錯 01/20 20:01
→ malone321214:謝謝樓上幾位前輩指點^^~清楚多了~~~ 01/2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