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B型肝炎帶原者 之前肝指數有飆高 現已改善 但仍吃藥控制 醫生說要吃到沒有e抗原為陰性 否則之後復發機率會比較高 現在只有e抗原為陽性 其他都正常了 下禮拜看報告 若仍是陽性 健保就不給付 須自費 一個月約6000元 我想請問的是我現在若投保 保險會負擔我之後的費用嗎? -- 期待每一天不同事情的到來 期待自己獨當一面的到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52.10
bbkey:現在投保應該是被拒保… 01/20 17:15
beriaura:投保前已發生疾病所導致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不賠 01/20 17:38
littlenanako:來不及了 01/20 22:54
JoseH:e抗原為陽性=被認為不正常... 01/21 01:28
cindy3355:感謝大大的指教! 01/21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