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3355 (一場遊戲 一場夢)
看板Insurance
標題請益 確立診斷和保險申請可以同步嗎?
時間Sun Jan 20 17:09:10 2013
我是B型肝炎帶原者
之前肝指數有飆高
現已改善 但仍吃藥控制
醫生說要吃到沒有e抗原為陰性
否則之後復發機率會比較高
現在只有e抗原為陽性 其他都正常了
下禮拜看報告 若仍是陽性 健保就不給付
須自費 一個月約6000元
我想請問的是我現在若投保
保險會負擔我之後的費用嗎?
--
期待每一天不同事情的到來
期待自己獨當一面的到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52.10
→ bbkey:現在投保應該是被拒保… 01/20 17:15
→ beriaura:投保前已發生疾病所導致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不賠 01/20 17:38
→ littlenanako:來不及了 01/20 22:54
→ JoseH:e抗原為陽性=被認為不正常... 01/21 01:28
→ cindy3355:感謝大大的指教! 01/21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