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jude (縮到最小)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 請問保險公司分公司與子公司的差異
時間Mon Jan 21 21:17:46 2013
我投保宏利人壽的醫療險已經數年,前些時候聽說元大金有意買下
但因為是分公司而破局。
請問分公司是否比子公司好些?也就是只要母公司不倒,分公司的
和約不管在哪一國訂定的,他都必須蓋括承認並理賠??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6.219
→ dramapa:分公司財報與責任溯及母公司,分公司則是資本額20億以上金 01/21 21:42
→ dramapa:打錯,子公司才是資本額20億以上金管會會要求設子公司,子 01/21 21:43
→ mcintyre:雖主因是分公司~~~但...,日本AIG的情形請自行查詢吧 01/2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