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投保宏利人壽的醫療險已經數年,前些時候聽說元大金有意買下 但因為是分公司而破局。 請問分公司是否比子公司好些?也就是只要母公司不倒,分公司的 和約不管在哪一國訂定的,他都必須蓋括承認並理賠??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6.219
dramapa:分公司財報與責任溯及母公司,分公司則是資本額20億以上金 01/21 21:42
dramapa:打錯,子公司才是資本額20億以上金管會會要求設子公司,子 01/21 21:43
mcintyre:雖主因是分公司~~~但...,日本AIG的情形請自行查詢吧 01/2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