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88 (QQ)
看板Insurance
標題[理賠] 車禍後十字韌帶斷裂
時間Tue Jan 22 02:50:48 2013
我上班途中騎摩托車直行時
對方(公司貨車)雙黃線回轉, 我煞車不急撞上去,
原以為沒什麼事情, 只有修車修一修就算了, 沒想到後來陸續回診
居然是後十字斷裂, 然後身上又多了兩條疤痕... 實在是..雖然都不大...
1個疤痕是大約 1塊硬幣大小+5cm
1個疤痕是 5cm
只能說好險我是男生, 但只要穿掉嘎短褲這些疤痕都會外露.....
目前會要他理賠得項目有
1.修車費
2.因為看病請假的薪資, 原本大概只有2天
但現在要開刀, 至少多個5天吧..
3.未來出院後上班的交通費, 大概是請計程車吧
4.所有開刀/門診醫藥費與相關復健的護膝之類的
問題1:
請問以上是對方的強制險還是第三責任險出阿?? 還是兩個險種都會理賠??
請問後十字韌帶斷裂 + 這些疤痕, 應該向對方請領多少精神賠償金額?
哀 開完刀還要6~9個月以上才可能恢復正常
原本只有疤痕我是沒想過精神賠償, 但後十字斷裂我就真的很幹了...
問題2:
目前已經經過4個多月了, 再加上開完刀可能會拖超過半年
須要先去警局提告之類的嘛?
問題3:
公司的勞保理賠是會陪哪幾項阿?? 住院? 開刀費? 但這些不是都有對方出了
勞保可以重複申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30.97
※ 編輯: sos88 來自: 111.251.230.97 (01/22 02:54)
推 iwcuforever:當下沒報案感覺有點麻煩 01/22 06:53
當下有報案做筆錄喔~~
推 kim777:1跟2是第三人責任險會賠~~有保的話~~3&4強制險即可賠 01/22 16:59
→ kim777:護膝要醫院開的單才有賠~~ 有報警跟筆錄就沒問題 大致 01/22 17:00
※ 編輯: sos88 來自: 111.251.230.97 (01/23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