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上班途中騎摩托車直行時 對方(公司貨車)雙黃線回轉, 我煞車不急撞上去, 原以為沒什麼事情, 只有修車修一修就算了, 沒想到後來陸續回診 居然是後十字斷裂, 然後身上又多了兩條疤痕... 實在是..雖然都不大... 1個疤痕是大約 1塊硬幣大小+5cm 1個疤痕是 5cm 只能說好險我是男生, 但只要穿掉嘎短褲這些疤痕都會外露..... 目前會要他理賠得項目有 1.修車費 2.因為看病請假的薪資, 原本大概只有2天 但現在要開刀, 至少多個5天吧.. 3.未來出院後上班的交通費, 大概是請計程車吧 4.所有開刀/門診醫藥費與相關復健的護膝之類的 問題1: 請問以上是對方的強制險還是第三責任險出阿?? 還是兩個險種都會理賠?? 請問後十字韌帶斷裂 + 這些疤痕, 應該向對方請領多少精神賠償金額? 哀 開完刀還要6~9個月以上才可能恢復正常 原本只有疤痕我是沒想過精神賠償, 但後十字斷裂我就真的很幹了... 問題2: 目前已經經過4個多月了, 再加上開完刀可能會拖超過半年 須要先去警局提告之類的嘛? 問題3: 公司的勞保理賠是會陪哪幾項阿?? 住院? 開刀費? 但這些不是都有對方出了 勞保可以重複申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30.97 ※ 編輯: sos88 來自: 111.251.230.97 (01/22 02:54)
iwcuforever:當下沒報案感覺有點麻煩 01/22 06:53
當下有報案做筆錄喔~~
kim777:1跟2是第三人責任險會賠~~有保的話~~3&4強制險即可賠 01/22 16:59
kim777:護膝要醫院開的單才有賠~~ 有報警跟筆錄就沒問題 大致 01/22 17:00
※ 編輯: sos88 來自: 111.251.230.97 (01/23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