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我老婆已經有國泰實支實付M10 目前皆30歲 一個小朋友 想加入我跟老婆的第二家實支 兩人都沒有體況問題 目前考慮:中信HNRB跟全球XHR 翻了一些文後 又考慮到未來高齡的費用問題 目前的想法 女生以全球XHR 計畫4 男生以中信HNRB 計畫3 這樣到高齡後是否比較合算? 請各位前輩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3.48
mcintyre:只能說保障當下!此問題的答案只有自己最知道 01/23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