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27足歲,女性!! 在24足歲的時候加買了新光人壽的健康久久終身醫療及安心久久手術終身醫療 當初會加買是因為本身的工作很常在外面奔波 又想說人生總有意外 也把自己的棺材錢買起來好了(以免真的有什麼萬一家裡付擔不起醫藥費) 現在我的工作性質比較偏內勤 一、 改了職業等級→保費會降低?! 另外是說,最近才接觸到版上,才知道原來大家有很多的理由都不建議買終身型的保險, 才稍微有一些些認識與瞭解!!也才知道保險員真的都只是說好不說壞啊…說是終身,但我 看了一下保險契約其實也才從98年10月5日到174年10月5日…我是繳10年期的…(因為想快 點繳完,目前也都還能付擔,目前已經準備繳了第4年)2個契約加起來約莫36,070/年…加 上目前為止,實在也覺得好像什麼也用不上…=.=+最先會遇到的,大概就是懷孕生小孩這 件事情吧… 我知道的是 爸爸之前有先幫我們買(也都是新光人壽的) 癌症險 醫療險這個應該是實支實付的 不曉得究竟大家有什麼樣的建議呢??!! 是否要解約??!! 或是有無其他的建議呢??!! 謝謝版上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45.192
beriaura:建議你可以先把完整的險種名稱列出來 01/23 14:10
beriaura:畢竟,買多買少都是有買 01/23 14:10
beriaura:但到底買多少這對於該如何處理保單會有很大的差別 01/23 14:11
beriaura:另外,更動保單時要注意一下體況問題 01/23 14:11
beriaura:因醫療險不賠投保前已發生疾病 01/23 14:11
beriaura:有時候更動保單不一定是好選擇 01/23 14:11
Dix123:列出險種全名版上高手較好分析喔~ 01/23 14:40
Dix123:不過就個人來看都繳快50%了 解約似乎也不划算了.... 01/23 14:40
winnyhuang:有的,版上很多好心人都有跟我說,謝謝,我會先整理一 01/23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