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板上大大們~~ 小弟有保新光的安康住院 HS20 好幾年了~ 最近有稍微了解到實支實付的重要性~ 想拉高單位數,但是業務說這支已停賣沒辦法拉高 只好開始考慮新的實支實付~聽說富邦的不錯 繳費期限快到時~跟我的新光業務說我要解新光的附約 她說安康住院很好理賠範圍很大~~跟我說別解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沒富邦的NHR的合約內容,網站也都是大概的內容)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她還說綜合保障附約很好理賠很多~~我注意到他只理賠意外而已 本身我們公司已經有團保意外險了~~感覺不太需要了 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36.195
beriaura:業務說得安康住院很好理賠範圍很大確實只是說詞 01/23 23:00
beriaura:但不要解這點是對的 01/23 23:00
beriaura:醫療險有疾病定義,不賠投保生效前已發生疾病 01/23 23:00
beriaura:因此刪以買多年的舊醫療險買新醫療險通常較不利 01/23 23:01
maxbob:本人有B肝之前保險時都沒說,那現在要說嗎?? 01/23 23:10
ac0963369126:勸你勿為了拉高OR新購實支醫療而把安康住院終止 01/23 23:17
ac0963369126:調整保單請整體規劃 不要只侷限某一類型商品 01/23 23:19
ac0963369126:或風險 01/23 23:19
maxbob:ac大你說的沒錯要顧及整體~~我有試著規畫自己的保單,只是 01/23 23:21
maxbob:實支實付這邊想說先問問看大家的想法 01/23 23:23
beriaura:有B肝問題那更不建議解了 01/23 23:24
maxbob:那該跟保險公司說嗎??怕以後不理賠 01/23 23:29
beriaura:告知->投保當下才要告知 01/23 23:43
beriaura:而相關法規是投保兩年內如抓到不實告知可解約 01/23 23:43
beriaura:但過兩年就沒有解約的規定了 01/23 23:43
beriaura:因此...過兩年何必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01/23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