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198277:未來似乎會有很多家公司可以直接線上簽名核保 01/24 19:12
→ yan198277: 投 01/24 19:13
推 dti:基本上 審核速度會快很多 無論是新件或理賠 01/24 19:13
→ iwcuforever:國泰內部作業實在有夠慢... 01/24 19:15
推 corrdee:樓上可有案件編號可供查詢? 01/24 21:12
→ corrdee:現有國泰使用ipad投保率已達近30%,可說已經習以為常 01/24 21:13
→ corrdee:使用平板投保,可加速送件以及經辦審核的時間.. 01/24 21:14
→ corrdee:的確可以加速核保的速度。 01/24 21:14
→ corrdee:現有保全已及理賠國泰也可使用平板投保。 01/24 21:14
推 losehope:理賠在 ipad 上用手簽個名字就 ok 了 01/24 21:15
→ corrdee:盡量少用紙張一起做環保,以後有相關需要可先詢問業務 01/24 21:15
→ corrdee:是否可使用平板做服務喔~ 01/24 21:15
推 owenx:國泰這東西的確很方便,不過保費還是好貴XD 01/24 21:28
→ beriaura:如果國泰貴的話遠雄實支表示... 01/24 21:53
→ bbkey:如果每家都可以線上投保/送件就方便許多了(蘋果大賺?) 01/24 21:58
→ jokeban:感謝大家的回覆:3 01/24 23:11
推 ERIC6666:晚上簽 當下可以回傳審核 最快一天 就能核保 01/27 03:47
→ hd0485:國泰如果便宜,那其他家保險公司該怎麼辦? 01/27 22:09
→ beriaura:國泰的實支確實不差,低保費主約+年輕低保費實支 01/27 22:24
→ beriaura:但國泰業務自己不賣,會叫人買別家的業務也不多 01/27 22:24
→ beriaura:若非如此,還真不知道其它家如何生存 01/27 22:24
→ sexdoll:據說友邦人壽的外勤業務都是用ipad 01/3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