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看到新聞上說國泰人壽有些業務員會帶iPad 加快核保流程 想請問一下有網友真的遇到帶著iPad的國泰業務了嗎 或者有沒有國泰業務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 實際操作下來真的會比較快嗎 (純閒聊 非徵業務) 因為之前買保險 有遇過資料填了之後業務好像一直沒送件的情形 一個月之後才跟我說核保了 感覺有點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3.92
yan198277:未來似乎會有很多家公司可以直接線上簽名核保 01/24 19:12
yan198277: 投 01/24 19:13
dti:基本上 審核速度會快很多 無論是新件或理賠 01/24 19:13
iwcuforever:國泰內部作業實在有夠慢... 01/24 19:15
corrdee:樓上可有案件編號可供查詢? 01/24 21:12
corrdee:現有國泰使用ipad投保率已達近30%,可說已經習以為常 01/24 21:13
corrdee:使用平板投保,可加速送件以及經辦審核的時間.. 01/24 21:14
corrdee:的確可以加速核保的速度。 01/24 21:14
corrdee:現有保全已及理賠國泰也可使用平板投保。 01/24 21:14
losehope:理賠在 ipad 上用手簽個名字就 ok 了 01/24 21:15
corrdee:盡量少用紙張一起做環保,以後有相關需要可先詢問業務 01/24 21:15
corrdee:是否可使用平板做服務喔~ 01/24 21:15
owenx:國泰這東西的確很方便,不過保費還是好貴XD 01/24 21:28
beriaura:如果國泰貴的話遠雄實支表示... 01/24 21:53
bbkey:如果每家都可以線上投保/送件就方便許多了(蘋果大賺?) 01/24 21:58
jokeban:感謝大家的回覆:3 01/24 23:11
ERIC6666:晚上簽 當下可以回傳審核 最快一天 就能核保 01/27 03:47
hd0485:國泰如果便宜,那其他家保險公司該怎麼辦? 01/27 22:09
beriaura:國泰的實支確實不差,低保費主約+年輕低保費實支 01/27 22:24
beriaura:但國泰業務自己不賣,會叫人買別家的業務也不多 01/27 22:24
beriaura:若非如此,還真不知道其它家如何生存 01/27 22:24
sexdoll:據說友邦人壽的外勤業務都是用ipad 01/3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