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azxsqqq:我覺得可以先看一下置底oca大的文章你會有新的心得 01/25 15:43
→ ann1315:我自己的理解是主約不划算 但又不知從何著手 01/25 15:50
→ beriaura:主約不OK就直接換掉主約即可 01/25 15:56
→ beriaura:目前保單就主約問題較大 01/25 15:56
→ beriaura:MADD/NMR/AHI可考慮降低,改用產險端拉高 01/25 15:56
→ beriaura:醫療實支NHR是現今醫療險比較有用的險種,建議拉高 01/25 15:57
→ beriaura:另外...別忘了重大疾病(癌症)部分,小朋友可用法巴處理 01/25 15:57
→ ann1315:我這張單是去年5月已保 想要幫寶寶做調整 01/25 16:02
→ ann1315:是否可用主約減額繳清 整張單就當做定期險使用 01/25 16:02
→ hsnu510291:主約無保價金無法做減額繳清 01/25 16:19
→ beriaura:終身醫療險無保單價值準備金 01/25 18:29
→ beriaura:不是減低就只能降低保額(非減額繳清) 01/25 18:29
→ beriaura:因此,他是一個不繳完就注定吃虧的險種 01/25 18:29
→ hank0624:樓上言詞真是 犀利 01/25 19:34
→ beriaura:不過現在有些終身醫療有保單價值了,但保費就... 01/25 19:56
→ bbkey:將主約降到最低保額可省一點$ 01/25 23:59
推 ck2oliver:難怪 我目前看到的中壽的保單 也都是以終醫為主約 01/27 04:03
→ ck2oliver:原來是沒有保價金不能減額繳清 01/27 04:03
→ ck2oliver:看來保險公司也越來越精明 發現大家都減額跑單 01/27 04:03
→ bbkey:其實不只中壽,在保險版以外的大部分規劃都是以終身醫療為主 01/2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