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iaura:所謂的第幾年是看有無繳錢為準 01/25 19:24
→ beriaura:就算我放到第三年,但我實際只繳兩年保費 01/25 19:24
→ beriaura:他還是會當做第二年減額繳清處理 01/25 19:25
→ yunboy:第二年跟第三年繳清都沒有差 一樣6年保本 所以選2年繳清 01/25 20:05
→ d9045104:兩年跟三年都6年可保本嗎?那我就不繳第3年 直接2年減額! 01/25 22:57
→ yunboy:保額沒虧 解約金會在六年回來 唯一缺點就是中途身故會少 01/25 22:59
→ ac0963369126:第一次看到有業務會說減額繳清保額沒虧= =" 01/25 23:56
推 owenx:對某些業務來說大概繳出去的錢領的回來就不叫虧錢吧, 01/26 01:33
→ owenx:不管是過幾年拿回來。不然終身壽險怎麼還有人買?XD 01/26 01:34
→ d9045104:請問6F!減額繳清跟我現在保單列的解約金應該沒有關係吧? 01/26 04:07
→ d9045104:難道我2年末解掉拿的錢,跟辦減額放到6年保單的一樣? 01/26 04:09
→ d9045104:只是多之後每年能拿的保額8%?...應該不是這樣吧!? 01/26 04:10
→ d9045104:減額6年保本保的是我已繳出去的錢..還是指保單上的違約金 01/26 04:14
→ yunboy:繳清後會有新的解約金 自己看看第六年是多少 01/26 08:41
→ yunboy:繳清後領的8%就是繳清保額的8% 不是原保額 01/26 08:42
→ yunboy:不懂的人別在那邊挑語病 要不然你來回答 01/26 08:45
→ yunboy:保本:解約金>=所繳保費 繳多少年拿多少錢 01/26 08:46
→ d9045104:恩恩 可現在就是新的解約金三商說不送件不幫我算/_\ 01/26 09:22
→ d9045104:謝謝大家回答!應該會選兩年就減額!感恩 01/26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