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決得40歲之前因為經濟還沒有穩定, 所以可以用定期, 但是人活著就有可能生病, 所以還是以終身醫療為主。 ※ 引述《Relix (該省一點了)》之銘言: : ※ 引述《flounder (~弗朗德~)》之銘言: : : 今天受親戚所託,去彰銀拿了金健康的DM : : 由於親戚有欠卡債銀 行帳戶被凍結 : : 金健康的DM上有寫明受益人只能被是保險人,不能指定 : : 親戚擔心這樣保險金下來,如果入到銀行就會被扣住 : : 就無法將這筆保險金拿來支應醫療費 : : 請問當有人欠銀行錢的時候,保險金會如親戚擔心的被扣住 : : 無法領嗎? : : 今天有口頭問行員,但是他回答理賠金是給要保人 : : 剛才親戚仔細看DM發現有這段wording : : 麻煩我再幫他確認一下 : : 不知道版上的先進們是否能幫忙解答? : : 還是要直接打去問法國巴黎? : : 謝謝! : 請問一下~ : 版上網友都說 便宜 : http://c2827197.pixnet.net/album/photo/126558902 : 因為沒有相關經驗想問一下~ : 一般保險公司 : 33歲 : 相關保險項目 ( 照片中計畫三~一年定期重大疾病健康險 ) : 會是多少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1.7
hank0624:...........那你為什麼不推 年金險? 01/26 22:03
kmkr122719:若是照這觀點去買保險 這輩子會有買不完的保險 因為絕 01/26 23:15
kmkr122719:大部分事故的發生率都不是零 01/26 23:15
ryuboyex:年金險...都已經40歲了你不想創業麻? 01/27 02:11
ryuboyex:你不想自己投資運用嘛? 01/27 02:11
ryuboyex:人的一生至少會遇到2次金融風暴,這是資產翻倍的機會 01/27 02:12
Relix:第一次在2008~~ 傻傻的沒有資產翻倍~ 01/27 02:31
thebestEGG:資產可能翻倍時,錢卻拿去繳保險... 01/27 02:33
thebestEGG:資產翻倍後,現金不比保險好用嗎?... 01/27 02:33
belister:一樓是反諷 終身醫療這種沒有效率的保險就是在鎖金流 01/27 02:34
ryuboyex:大家說是不是... 01/2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