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今天接到富邦的電話,有提到一個儲蓄 22%的東西 利息很高沒錯,然後付二年後還幫忙加保100萬的意外險 一共20年,21~25年富邦出,假如我存100萬就能領回122萬 不知道有了解的大大嗎?能否指導一下其中的利幣與好壞呢? 我平常就有在存錢,謝謝:D -- http://blog.xuite.net/qazzaqyyy/happy 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70.104
beriaura:20年或25年拿到22%,對平常有再存錢的人而言 01/28 18:18
beriaura:這一點都不特殊吧@@ 01/28 18:18
sunit83:繳100萬領122萬這樣的"複率"不是22%! 01/28 18:47
diannan:這樣的年利率是複利1% 20年錢只能進不能出 划算嗎? 01/28 19:09
agneys:被包裝成儲蓄的還本意外險. 01/28 19:28
agneys:別因為利率數字一大就沖昏頭了 01/28 19:29
Qazzaqyyy:謝謝以上大大的指導 :D 01/28 19:34
tezuka1115:平均一年單利1% 複利不到1% 你要不要存定存阿? 01/28 20:23
hank0624:免錢的最... 01/28 20:23
llh117: 好 01/28 21:00
tbcscottie3:22%是怎麼算要問清楚 單利複利差很多 XDDD 01/28 21:36
ubjou:看到22%就out..騙誰? 01/28 22:42
ubjou:100才領122,真是糟透了! 01/28 22:43
ubjou:連1%都沒有 01/28 22:45
takuai:我也有在存錢 這種爛東西有什麼好的!? 01/29 00:24
agneys:還要想說有送意外險啊XDD 可是這東西本來就很便宜了哈哈哈 01/29 07:26
tingmylove:我還以為是以前買的6年美金20%躉繳還有哩,嚇我一跳 01/29 13:39
chinhsi:算完了 有1.2738% 如果這25年也想要壽險100萬+意外100萬保 01/29 21:02
chinhsi:障 且自己投資的報酬不超過1.94%的人可以考慮 01/29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