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遇到陳年往事被錯收了較高保費, 請問有類似情形發生過嗎? 三年前在新xxx產險公司投保 曾有交通事故, 但最後沒有出險 但是新xxx公司卻增列"出險紀錄" 兩年前換保到TA產險公司 目前已經簽完第二份保單, 但是發現第一份保單保的時候, 新xxx誤登了出險紀錄 第二份保單簽約前才叫新xxx更正, 所以第二份保單保險費沒有被加收 但是第一份已經過期的保單至少多了10000元以上, 卻已經過期了, 這種情況, 可以跟新xxx追究嗎? 是他們的業務疏失造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36.24 rainstraw:轉錄至看板 LAW 01/29 11:02 ※ 編輯: rainstraw 來自: 220.132.36.24 (01/2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