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因為職災目前要申請勞保與新光的意外險 但目前有個大問題,兩邊都需要正本 新光意外險部份是87年開始繳費,新光專員告知96年前保的都要『正本』 勞保的部份也是一定要『正本』 我詢問新光專員,專員回答我:那妳就挑高的去理賠就好了啊! 我每個月都要繳兩份費用,需要用到時卻只能挑一個.. 保險不是先保先有保障,怎麼這次我覺得先保反而理虧呢.. 而且我的意外險並沒有條款,但新光專員一直說有.. 可是我翻了全部保單確實沒有意外險的條款,我是否可以請他補條款這部份? 還有是否有辦法讓我兩邊都請的到費用呢?? 麻煩大家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55.18.95
beriaura:96年錢的都需要正本@@? 01/30 01:25
beriaura:一般通常是96年前反而可以副本吧 01/30 01:26
smile3513:可是專員說一定正本..說我只能挑一邊理賠.. 01/30 01:31
encina:專員是理賠部的專員 還是保險業務員? 01/30 04:11
littlenanako:問理賠專員 業務員有時候不準 更不用說0800了 01/30 07:00
Fred0713:意外險很多都是附約而已吧~可以換一間了 01/30 09:36
solier:勞保為啥要正本?不是副本就可以了嗎???? 01/30 10:35
yan198277:勞保可以用副本申請,但是要告知無法用正本收據原因 01/30 10:43
firingmoon:原PO是小妹 麻煩大家幫忙一下 他最近還被老闆凹很慘... 01/30 11:08
beriaura:勞保/新光意外險都可以副本請領 01/31 23:44
beriaura:這根本問題不大 01/31 23:44
beriaura:就算已經把一張正本送給其中一邊了 01/31 23:44
beriaura:那另外一方以副本理賠及可 01/31 23:45
smile3513:謝謝大家解答,我懂了^^ 02/01 21:00
Chinghou:影印一份去蓋章就可以了 副本OK 02/02 17:22
beriaura:副本當然OK,重點是該如何申請罷了 02/02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