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iaura:96年錢的都需要正本@@? 01/30 01:25
→ beriaura:一般通常是96年前反而可以副本吧 01/30 01:26
→ smile3513:可是專員說一定正本..說我只能挑一邊理賠.. 01/30 01:31
推 encina:專員是理賠部的專員 還是保險業務員? 01/30 04:11
→ littlenanako:問理賠專員 業務員有時候不準 更不用說0800了 01/30 07:00
→ Fred0713:意外險很多都是附約而已吧~可以換一間了 01/30 09:36
推 solier:勞保為啥要正本?不是副本就可以了嗎???? 01/30 10:35
推 yan198277:勞保可以用副本申請,但是要告知無法用正本收據原因 01/30 10:43
推 firingmoon:原PO是小妹 麻煩大家幫忙一下 他最近還被老闆凹很慘... 01/30 11:08
→ beriaura:勞保/新光意外險都可以副本請領 01/31 23:44
→ beriaura:這根本問題不大 01/31 23:44
→ beriaura:就算已經把一張正本送給其中一邊了 01/31 23:44
→ beriaura:那另外一方以副本理賠及可 01/31 23:45
→ smile3513:謝謝大家解答,我懂了^^ 02/01 21:00
→ Chinghou:影印一份去蓋章就可以了 副本OK 02/02 17:22
→ beriaura:副本當然OK,重點是該如何申請罷了 02/02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