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保全球人壽壽險10萬元 附約只要掛XHR00 計畫4 主約想要以最低額度最快減額繳清(繳最少主約的錢),應該怎麼做? 是否繳費年期填15年還是填10年?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5.167
tbcscottie3:15年期的第一年就有保單價值準備金就可以減額繳清 01/30 22:15
tbcscottie3:附約XHR計畫四也不會消失 01/30 22:15
Fred0713:填20年保費比較便宜!反正不在乎保價金了~ 01/30 22:44
beriaura:20年繳得少但需繳兩年,15年繳的多但只繳一年 01/30 22:45
beriaura:該怎麼處理就看個人囉~ 01/30 22:45
tbcscottie3:繳兩年20年期的保費會大於繳一年15年期的 01/30 23:42
belister:業務佣金15年期一年遠小於20年期繳兩年 01/31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