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onat:基本上副約要繳到不能繳為止 轉不轉終身險...可能要自己想 01/31 22:26
→ duonat:主約...好吧= =只能說那業務很厲害...這樣也行... 01/31 22:27
怎麼說呢?好壞都跟我說一下吧拜託><因為不太懂,這份保單到底對我好不好,
是不是主約保太高呢?
→ hank0624:附約的傷害險 我個人認為有點貴 01/31 22:29
這個我也覺得!可以調低嗎?
→ betray5577:看護險?嗯.... 02/01 00:07
大大這樣是什麼意思?是不好嗎?不要吝嗇您的批評與指教,因為我真的暈頭了
感覺這份保單不是很好,因為2月中要繳第3期了,希望先瞭解再繳,亦或是轉別的。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59.120.70.118 (02/01 07:26)
→ live7taiwan:請GOOGLE長期看護的理賠標準,就知道這險種好不好 02/01 07:40
→ live7taiwan:主約加利息同樣繳三萬元,20年後定存1.4%變70萬 02/01 07:41
→ live7taiwan:46年後就超過100萬保額,將錢分開買保險與定存或投資 02/01 07:43
→ live7taiwan:比把錢鎖死在保險好得多 02/01 07:43
大大你講的我也考慮過,跟我媽說我媽就一直說我怎樣很固執之類的,
我覺得出社會本來就要有主見呀,想請問大大如果解約或轉別的契約可以嗎?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59.120.70.118 (02/01 09:32)
→ live7taiwan:先確認自己身體狀況是否良好,若身體OK才考慮是否解約 02/01 23:24
→ live7taiwan:先看OCA置底文再考量吧 02/0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