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性別:女 二、年齡:24歲 三、職業/工作內容:助理管理師 四、年收入:約38萬(每月固定拿1萬給爸媽) 五、健康告知:從爸爸開始才有癌症 六、常用交通工具:機車 七、預計規劃: (1)想再買癌症險,請教大家給我些許意見囉! (2)儲蓄險、外幣存款、黃金存摺之類的! 八、現有保險: 保險公司:新光人壽 購買時間:100年2月17日始 商品名稱 [英文代號] 保額/計畫 期間 保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約〉長期看護終身保險 100萬 20年期 30,300 〈附約〉安心住院保險附約 HS-5 54年期 973 綜合醫療保險附約 2,500元 54年期 6,017 意外傷害醫療保險(新修訂) 5萬 44年期 835 傷害住院日額保險附約 1,000元 44年期 770 平安意外傷害321保險附約 100萬 44年期 1,540 ------------------------------------------------------------------------------ 《總額年繳:40,435元》 因這份保險是我還在讀大學媽媽先幫我保的,我只負責簽名, 詳細看保單內容是這幾天才看的,> <很多的不了解需要大家解說 小女現在有個疑問,我附約繳滿了,是不是就沒有保障了, 繳滿了我6、70歲,還是我要轉終身險呢? 然後看主約利益表發現,20年期繳完後,每年會加利息, 放愈久拿回來的錢是愈多的對嗎? 還有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話麻煩大大跟我說唷! 且這份保單規劃是好的嗎? 請大家不吝嗇給我意見謝謝^^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61.58.173.145 (01/31 21:29)
duonat:基本上副約要繳到不能繳為止 轉不轉終身險...可能要自己想 01/31 22:26
duonat:主約...好吧= =只能說那業務很厲害...這樣也行... 01/31 22:27
怎麼說呢?好壞都跟我說一下吧拜託><因為不太懂,這份保單到底對我好不好, 是不是主約保太高呢?
hank0624:附約的傷害險 我個人認為有點貴 01/31 22:29
這個我也覺得!可以調低嗎?
betray5577:看護險?嗯.... 02/01 00:07
大大這樣是什麼意思?是不好嗎?不要吝嗇您的批評與指教,因為我真的暈頭了 感覺這份保單不是很好,因為2月中要繳第3期了,希望先瞭解再繳,亦或是轉別的。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59.120.70.118 (02/01 07:26)
live7taiwan:請GOOGLE長期看護的理賠標準,就知道這險種好不好 02/01 07:40
live7taiwan:主約加利息同樣繳三萬元,20年後定存1.4%變70萬 02/01 07:41
live7taiwan:46年後就超過100萬保額,將錢分開買保險與定存或投資 02/01 07:43
live7taiwan:比把錢鎖死在保險好得多 02/01 07:43
大大你講的我也考慮過,跟我媽說我媽就一直說我怎樣很固執之類的, 我覺得出社會本來就要有主見呀,想請問大大如果解約或轉別的契約可以嗎? ※ 編輯: rachel58976 來自: 59.120.70.118 (02/01 09:32)
live7taiwan:先確認自己身體狀況是否良好,若身體OK才考慮是否解約 02/01 23:24
live7taiwan:先看OCA置底文再考量吧 02/0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