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bcscottie3:什麼都要有 預算只有五千 米價有這麼不堪喔 XDDD 02/02 01:37
→ Smallfair:年繳五千我可以噓嗎?吃米請先查一下米價............... 02/02 01:38
→ tbcscottie3:如果你說五萬我會覺得有點高 但你說五千........... 02/02 01:39
→ beriaura:不知道狀況之前,光是要知道需求是什麼就很困難了 02/02 01:39
→ beriaura:在加上以你的年紀來講,5000應該... 02/02 01:40
推 tbcscottie3:幫樓上翻譯成白話文:至少給個體況/債務吧 02/02 01:41
→ kunlovejoe:是5萬啦...打錯了 02/02 01:49
※ 編輯: kunlovejoe 來自: 115.43.22.182 (02/02 01:49)
※ 編輯: kunlovejoe 來自: 115.43.22.182 (02/02 01:53)
→ duonat:年收入70K...這樣是7萬唷 你應該是想要打700K吧 02/02 03:11
→ hank0624:把身體照顧好吧.... 02/02 11:19
→ bbkey:年收入70k不表示預算應該拉到7萬,難得保戶以後不需 02/03 11:19
→ bbkey:結婚生子嗎?沒有其它金額規劃嗎? 難道…上面打錯 02/03 11:20
→ bbkey:噗…我又看錯了…sorry 02/03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