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兩個問題... (一) 如果我將房子租給別人, 當純住家使用, 我收取租金, 我還可以為此屋投保住宅 火險嗎? (二) 就算我仍可以投保住宅火險, 但進一步假設... 房客雖然住在承租的房子裡面, 但他瞞著我, 私設公司, 且有辦理公司登記, 而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為此屋投 保住宅火險, 當出險時, 被保險公司發覺, 我的火險還有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1.137
amadias:1.可以,但是動產的部份僅限你所有的部份可理賠 03/26 23:52
amadias:2.無效,但是若肇責為房客,請向房客求償 03/2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