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2月份有開刀住院 雖然手術跟職業沒關係 但公司還是要我申請看看 已經送件兩個禮拜了 理賠都還沒下來 請問 1.如果沒理賠會另外通知嗎? 2.會理賠的話 大概多久下來呢?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55.82
wangseja:申請通過或駁回會通知~ 作業天數官方是寫10天,但實際要看 02/02 16:27
wangseja:案件狀況而定 02/02 16:27
kim777:送勞保? 有住院超過三天以上嗎? 不然除非割掉器官~不然不賠 02/0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