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ister:可怕的保費 可笑的保障 ... 02/02 17:02
→ emitter:感謝大家回信,我會綜合之後把大概處理方式po上來 02/02 17:41
→ emitter:再請大家給點意見 02/02 17:42
→ beriaura:已經繳一半了+剛動過手術,那其實更不該解啊... 02/02 18:31
→ emitter:wow 現在有兩派意見... 02/02 18:40
→ emitter:不過台灣人壽活力人生那個應該是確定減額了 02/02 18:43
→ emitter:先問一下大家如果我把活力人生處理掉改成富邦安心照護定期 02/02 19:01
→ emitter:是否恰當? 02/02 19:02
→ beriaura:你可以把那樣建議的ID PO出來 02/02 19:19
→ beriaura:我滿想看看剛動完良性腫瘤手術的狀況下 02/02 19:19
→ beriaura:哪個業務這麼厲害,可以說服保險公司賣重大疾病 02/02 19:20
→ beriaura:建議你可以把門診手術那邊寫完整一點 02/02 19:34
→ beriaura:不然應該會有更多人叫你解舊保單的... 02/02 19:35
→ emitter:我已經跟那位版友講了,他後來也是建議一年後再動保單 02/02 19:41
→ emitter:目前看來可以先解掉的就是富邦的安心養老 02/02 19:42
→ emitter:感謝各位的指教 02/02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