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去年保了一份基本的醫療健康保險 大約12/25日保單下來 可是到今天保險服務人員還沒拿保單給我 基於服務理由我想退保, 我保單都還沒看過,也沒簽名 但他卻跟我說這樣會被扣50%的保費 請問真的會被扣這麼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2.230
bbkey:不會 02/03 22:05
beriaura:如果連簽收都沒有,那應該都不會扣到錢 02/03 22:05
beriaura:除非是特定的主約EX.pbb 02/03 22:06
beriaura:不然都會有簽收這個程序的 02/03 22:06
cute750918:就算簽收後,還有 10 天的契撤期 02/03 22:49
duonat:我猜啦= =那個業務已經幫你簽完送回去了...所以才會被扣 02/04 00:39
我也有猜到這個可能性, 不過這樣不是犯了偽造文書罪嗎?!所以還是先排除這種可能
ryuboyex:10天撤銷期! 02/04 06:26
※ 編輯: fd3sdeen 來自: 59.126.82.89 (02/04 14:11)
Dix123:10天 你直接跟他說我保單都還沒拿到十天 為什麼契徹要扣錢 02/0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