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key:不會 02/03 22:05
→ beriaura:如果連簽收都沒有,那應該都不會扣到錢 02/03 22:05
→ beriaura:除非是特定的主約EX.pbb 02/03 22:06
→ beriaura:不然都會有簽收這個程序的 02/03 22:06
推 cute750918:就算簽收後,還有 10 天的契撤期 02/03 22:49
→ duonat:我猜啦= =那個業務已經幫你簽完送回去了...所以才會被扣 02/04 00:39
我也有猜到這個可能性,
不過這樣不是犯了偽造文書罪嗎?!所以還是先排除這種可能
推 ryuboyex:10天撤銷期! 02/04 06:26
※ 編輯: fd3sdeen 來自: 59.126.82.89 (02/04 14:11)
→ Dix123:10天 你直接跟他說我保單都還沒拿到十天 為什麼契徹要扣錢 02/0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