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還有另外保乙式險 http://ppt.cc/ItMq 上面這是談到最後一步跟汽車業代要來送我的~ 可是自己不是太懂 汽車竊盜險 70.9W 自負額10% 3209.0 第3人傷害責任險 300.0W/人 自負額0 2486.0 汽車多倍保障 3600.0W/件 第3人財損責任險 100.0W/件 自負額0 2440.0 乘客體傷責人附加條款 400.0W/人 自負額0 1161.0 1600.0W/件 第3人責任附加駕駛人傷害險 0.2W/日 (住院) 自負額0 964.0 500.0W (身故殘廢) total 10260.0 請大家可以稍微跟我解釋一下 還有下次我該怎麼保比較適當 謝謝 --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 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 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 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5.25 ※ 編輯: juangpeiyi 來自: 118.171.145.25 (02/03 23:23)
iwcuforever:第三人是補強制險不足的金額,看你覺得萬一出事 02/03 23:40
iwcuforever:你得賠多少,其它的跟字面意思差不多 02/03 23:41
※ 編輯: juangpeiyi 來自: 118.171.145.25 (02/04 02:49)
alj:祝順利 想問一下富邦的車險大家覺得如何?? 02/05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