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7839 (Purple)
看板Insurance
標題Re: [討論] 植牙保單
時間Mon Feb 4 03:44:52 2013
※ 引述《ichiroway (耶丫耶)》之銘言:
: 日前接到中信與康健合作的保單
: 這是有關到植牙的部分,
: 中信所推出的保單每個月約繳1400,約期15年。
: 所以總保費大約25萬,期滿後可退約17萬。
: 理賠就跟康健所推出的保單是差不多的。
: 第一年大概8000,至第三年後可理賠4萬。
: 不知有人有保過嗎?
: 謝謝
最近我也想買這張保單....我牙齒狀況還滿差的
試算的話年繳18200 *10年 2%複利計算 10年後 199285
十年後領回127400
199285-127400=71884
意思如果我十年需要值兩支牙 這張保單就是划算的!?
--
╠═╬═卒═帥═馬═╬═╬═╬═╣
║ ║ ║ ║╲║╱║ ║ ║ ║ 此時,
╠═╬═╬═車═╬═╬═╬═╬═╣ 帥有何用?
║ ║ ║ ║╱║╲║ ║ ║ ║ 有車又如何?
╚═╩═╩═╩═╩═╩═╩═╩═╝ 有馬子又怎樣?
→ : 你錯了,有帥又有車,馬子當然可以當炮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31.113
→ beriaura:建議你可以先去找到他的條款 02/04 13:14
→ beriaura:看過他所認定的植牙定義再來做決定 02/04 13:14
→ duonat:基本上這張單是給牙齒健康的人保的...看清條款在決定吧 02/04 13:37
→ beriaura:另外,他的植牙條件也容易受到醫學方式而限制 02/04 14:03
→ beriaura:條款中有特別說明什麼叫做植牙 02/04 14:03
→ beriaura:但實務上除非真的逼不得已,不然醫生大多不會那樣處理 02/04 14:04
→ andy7839:條款是說,缺牙與已根管後不算,but 應該會保障我目前還未 02/04 15:59
→ andy7839:根管的牙齒吧!? 02/04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