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大的保單 真的很實際 又實用 偏偏對保險真的不是那麼懂 希望板上的大大可以建議 怎麼把A大的保單 改成新光呢 挑新光是因為 有認識的長輩在新光任職 再麻煩各位大大了 一、性別:女 二、年齡:11個月 三、職業/工作內容:吃東西 睡覺 爬來爬去 學站 四、保障需求: 五、保費預算:一萬左右 六、健康告知:健康狀況良好 無重大疾病 七、常用交通工具:汽車接送 八、預計規劃:因為預算有限 所以重點在意外險 醫療險 重大傷病 希望住院醫療有實支實付 雖說這種預算要有定期領回很難 可是還是希望有 但不勉強 因為預算真的不多 希望大大可以建議我怎麼把錢用在刀口上 如果新光真的不合適 南山也有認識的業務員 請大家可以根據A大的保單內容幫我建議規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18.4 ※ 編輯: hitomyye 來自: 59.125.218.4 (02/04 12:43)
elvies:新光........... 02/04 12:58
kmkr122719:大部分公司現有商品都做得到類似規劃 02/04 13:05
kmkr122719:多數業務都很排斥這種規劃 要改找他們處理也可以 當心 02/04 13:05
kmkr122719:別被說服成改買一堆還本險 02/04 13:06
beriaura:每家都會有其類似規劃,只是業務員能否接受罷了 02/04 13:32
beriaura:個人也曾遇過要找認識的處理,結果認識的直接打槍 02/04 13:32
beriaura:說賺太少,不賣 02/04 13:32
ihakkanet:樓上說的不太可能吧,除非不同區的業務跑太遠 02/04 14:03
beriaura:是同區域沒錯,而且客戶還說他們關係很好 02/04 14:05
beriaura:或許也是關係好才敢直接拒絕吧... 02/04 14:06
ihakkanet:新光好像可以用最低終壽一萬或五萬,不用十萬出單 02/04 14:25
kmkr122719:1萬主約限舊保戶轉保 5萬主約已改掉目前最低主約是10萬 02/04 18:47
mcintyre:新光是有一個比較特別的險種 02/04 20:01
Quintonho:請問是哪種特殊的? 05/02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