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bcscottie3:寄回條回去前,最好自己留個備份比較好 02/06 08:46
→ tbcscottie3:另外可以打給友邦人壽,跟客服明確表示要退保 02/06 08:47
→ tbcscottie3:同時詢問客服人員編號 以後有問題找他 02/06 08:47
感謝大家熱心的協助!!
我簡單報告一下處理的經過
我們在po文的當天晚上有打過客服,但客服表示他是外包的,
所以不清楚整個退保的流程(我直覺是又在拖...)
因此他會註明我們要退保,隔天請人處理
(但實際上,隔天一整天我們都沒接到友邦人壽的任何人打過來,誠意啊...)
為了確保寄東西別再出問題,所以我們選擇搭高鐵往返台北,
直接去台北的iCenter辦理;過程中所有文件,包括回條及客服受理的文件,
全部都影印一份備份(都是簽好、蓋完章再備份,所以上面有日期及受理的章)
當面詢問客服,她是表示,以流程上,原來接觸的客服會再打一次電話確認,
即使我們沒接到,也會照著我們的意願(徹銷保單)來處理
費用的部份會採用刷退的方式,也就是若扣了X元,他們會再刷一筆-X進來打平
處理時間約三到五個工作天,看來要等過年了
總之 很感謝大家!!
※ 編輯: zvn 來自: 218.211.32.194 (02/0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