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ehope (★小小豬☆)
看板Insurance
標題[心得]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初次罹癌核保
時間Tue Feb 5 22:16:42 2013
一月初時,幫女兒加保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初次罹癌,
今天就詢問承辦人員為什麼保單還沒下來。
他答覆我:
因為在填要保單時,我在健康告知上填十二月份感冒至高雄市彌馨診所看診,
所以要保單要到台北總公司核保。
個人心得:
才一個小感冒而已,真到要到台北總公司才能核保唷?
而且過了一個月核保是否通過都沒有通知我,都是我主動去詢問。
--
敬和笠雲生詞長【哀街友】原玉
斜臥街旁形影單,
霜風短褐蔽身難,
人間大愛何時達?
貧盡加餐不受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247.145
→ beriaura:對保險公司而言本來任何狀況都是需要考量的 02/05 22:34
→ beriaura:更何況是有就診記錄的情形 02/05 22:34
→ beriaura:至於是否該通知這件事情 02/05 22:35
→ beriaura:每個人的想法並不相同...... 02/05 22:35
推 tbcscottie3:每家規矩不同... 02/06 02:16
→ mcintyre:正常~~~部分公司地區核保員無法審核體況件 02/06 02:37
推 benito895:樓上正解! 02/10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