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接到富邦保險打來的電話,說是舊客戶才有的方案 說好多人聽完就直接參加,他自己也有參加 本來沒興趣要保,但想說包含全家人就參加了... 因為父母都沒保險,只有小孩有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買這個方案? 我買的是月繳506元(他也沒跟我說有其他的價格) 雖然一個月506但一年也要6072 不強制保,隨時可解約,一次一年 附上網址 http://www.fubon.com.tw/direct/home/FR_bonus.html 請問這個真的值得我參加嗎? 還是可以去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36.150
st770225:你確定他說有買就一定有嘛,空嘴無憑 02/06 22:19
skybreeze:看起來似乎不錯 替年邁的爸媽保 02/07 03:36
kmkr122719:如果考量點純為意外險保障 多數公司會有較好的選擇 02/07 10:37
dti:只保在家裡的事故..我覺得頗貴的 02/07 17:46
suanm:今天也接到這個電話 02/07 22:09